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海航空执行经昆明货运包机运送珍贵灵长类动物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13:1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0月26日东海航空有限公司使用B737-300F机型执行深圳-金边-昆明,昆明-深圳的货运包机任务。2009年年初,东海航空也执行了一次深圳-万象-昆明、昆明-金边-南宁临时货运包机任务,都是承运珍贵灵长类动物。


    东海航空公司对昆明机场的地面服务保障感到十分满意,并对昆明面向南亚、东南亚特有的区位优势非常重视,同时表示如果此航线货物量充足,将在各方面条件成熟下考虑执行定期货运航班,将昆明机场作为东南亚货物中转中国的中转点。


    昆明机场国际货运定位目标是发展成为面向东南亚、南亚的货运集散地,打造连接欧亚的国际货运通道,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组织、孟中印缅区域合作组织的建设,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将利用昆明机场独特的区位优势,将南亚、东南亚的货物通过昆明机场将货物发送到中国其他城市,同时将我国东部沿海地区的小商品通过昆明机场中转到南亚、东南亚乃至欧亚地区。


    下一步,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空港管理部还将继续努力,积极联系、商谈国内外各家航空公司,大力培育发展国际货运包机和定期航线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