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给飞机“除防冰”打预防针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12:0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10月26日下午17:00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142号停机坪南航新疆分公司展开了一场除冰/防冰现场演练“战事”。接受演练的是737-700型B5240号飞机,演练首先由航线维护人员对飞机大翼、尾翼进行触摸检查,随后两辆除冰车和除冰人员整装出发对飞机进行除冰演习,除冰时间大约历时10分钟,最后待质量监督人员复核检查后,由演练总指挥宣布除冰演练圆满结束。



    本次除防冰演练,就是为了给新疆分公司今冬明春的除防冰工作打一个“预防针”。让人员思想、设施设备储备等保障各方面提早进入战备状态,为做好飞机除冰、霜、雪工作,保证冬季飞机飞行安全和航班正常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