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欲与高铁竞争纷纷增开空中快线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10:5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5日国内实施新的冬春航季时刻表,多家航空公司从新航季起不约而同地增开了多条国内空中快线,并在票价上大打“折扣”。一场高铁与飞机之间的较量正悄然拉开大幕。


    其中,国航开通了北京—成都、北京—重庆、北京—上海、北京—杭州、北京—广州、北京—深圳空中快线,还将于11月1日开通北京—香港空中快线。在现有京沪快线基础上,东航和上航也加开了上海—西安空中快线。而南航则继续运营广州—长沙空中快线。


    “我们也会考虑推出不同价位机票以满足对价格敏感的群体,如学生、探亲人群等。”国航华南基地总经理罗勇表示,快线票价将根据市场需求随时做出调整。记者查询发现,在民航淡季时,部分航线机票价格甚至比火车票还便宜,如广州—杭州机票价格最低320元,而火车票硬卧中铺要341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