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湖南分公司开展客舱服务“三抓三重”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10:3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增强客舱品牌服务意识,提升客舱服务技能,根据当前服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南航湖南分公司将在客舱部、保卫部全体空勤服务人员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三抓三重”服务教育整顿活动。

    “三抓三重”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抓意识重责任、抓细节重感受、抓技能重品质。活动将分为学习教育、分析查摆、整改落实三个阶段,包括动员部署、集中讨论、专题培训、查找问题、案例分析、行为纠偏、完善制度、活动总结等八个环节。

     活动期间,各阶段各环节还将开展主题活动:围绕“旅客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和“为什么我们按流程做服务旅客还不满意”这两个主题,进行分组讨论;围绕客舱服务中存在的意识不强、细节不够、技巧不足等问题,进行专家专题讲座;围绕近期的服务投诉案例,特别是两舱服务、非正常情况下服务存在的差距,进行“重标准、重流程、轻意识、轻细节、轻感受、轻管控”问题的查摆;围绕两舱服务个性化,经济舱服务标准化,进行服务行为偏差整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