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湖南分公司营销技能大赛立足“以赛促学”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10:2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营销技能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在南航湖南分公司开展。在前期动员、培训的基础上,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要求全体营销人员要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不断拓展营销思路。

    市场销售部先后举办了二期国内产品业务、高端旅客服务业务学习。在笔试选拔赛中,由于国际业务的内容比较多,大部分营销人员都认为通过这次笔试使自己对国际业务能力的提升有了很大的帮助。

   “以赛促学”这是最终目标。经过此前的几番磨炼,大家感觉自己的营销业务知识还比较匮乏,现在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业务学习蔚然成风,形成了一个学习型的团队。过五关斩六将后,陈宗凯进入了辩论赛阶段,在准备辩论赛资料的过程中,他深有感触地说:“辩论题都是关系到公司发展中所遇到的紧迫的问题,我在收集和撰写辩词时,需要查阅大量的企业管理方面的书籍,这正是一次最好的学习机会。自己也掌握了一些现代企业管理的知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