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新郑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600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09:3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26日首次突破600万人次。新郑国际机场管理部门预计,全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700万人次。


  今年以来,河南省政府采取了多项措施促进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快速发展。河南省组建了以郑州机场为主体的河南省民航发展管理办公室,统筹谋划全省民航业发展。河南省政府和中国民航总局达成协议,后者将支持鼓励国内外航空公司在新郑国际机场增加航线航班。


  河南省政府还分别与南航、海航等航空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拓展了新郑国际机场对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同时,对一些航空公司实施补贴政策。


  目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已有17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投入运营,开通国内航线78条,通航国内51个城市,每周航班密度达到1500余班。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2006年突破300万人次,2007年突破500万人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