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地区代理人BSP复训工作今日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08:4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地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客运销售代理人中国BSP教程培训工作今日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正式启动。此次培训是针对国际航空运输协会2009年7月9日发布的《国际航协客运销售代理人中国BSP教程培训通知》要求举办的首期培训。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国际航协2009年4月新出版的培训教材,理论结合实际,针对学员在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培训,使培训取得圆满效果。新疆地区目前有销售BSP机票的客运代理120余家,约有360余名学员需要接受培训,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BSP培训证书,首期参加培训的学员45人,第二期培训班计划于下月初开班。



    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于2003年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BSP授权培训中心资质,几年来,我中心本着为航空公司服务、为代理人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培训,培训学员上千人次。近期我培训中心将根据市场需求继续举办多期培训班,以满足市场需求,竭诚为代理人服务。(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杜京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