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航季汕航恢复执行汕头―南昌―郑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16:2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的统一安排,全国机场近日进行了2009年冬春航班换季。从2009年10月25日至2010年3月27日止,全国机场将实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根据航班换季安排,汕头航空有限公司(Shantou Airlines Ltd.,简称“汕航”)对进出汕头机场的部分航班时刻和班次进行了调整。


    据了解,在新的冬春航班时刻表中,汕头机场每周进出港达到290个航班,比去年同期增加66班,开通国内航线14条,国际和地区航线2条,临时国际包机航线1条,通航城市23个。此次冬春航班换季,汕航在汕头机场的进出港航班整体调整不多。


    换季后,汕航将恢复执行每周二、四、六的汕头—南昌—郑州航线,汕头起飞时间为16:10;原每周二、六执行的CZ3859/60汕头—桂林—重庆航班将增加至每周一、二、四、六,其中,周一的起飞时间为17:10;周二、四、六起飞时间改为08:20;原每周三、五执行的CZ3889/90汕头—武汉—西安航班将增加至每周三、五、七,起飞时间由16:25提前至15:40。


    此外,汕航对少数航班的起飞时刻进行了调整,例如:每周五、七CZ3863/4汕头—南宁—昆明航班起飞时间由16:40推迟至17:40;每周二、四、六的汕头—义乌CZ3881/2航班起飞时间由13:30推迟至19:00,但每周一、三、五、七的起飞时间不变。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每天早班执行的CZ3851/2汕头—上海航班起飞时间由09:30提前至09:20,落地机场为虹桥;晚班CZ3853/4不仅起飞时间由19:40推迟至20:15,而且落地机场也由虹桥改为浦东。经常乘坐这一航班的旅客一定要提前为自己的出行做好安排,以免耽误了行程。


    票价方面:新航季期间,汕航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推出不同程度的机票优惠,例如汕头—广州早晚班提前7天购票可享受4折优惠;汕头—北京提前15天购票可享受3.4折优惠;汕头—香港、汕头—曼谷航班来回程旅游团队可分别享受1.2和1折优惠,即往返一共只需300元和700元。但汕航方面在此提醒各位旅客朋友,部分折扣较低的特价票出售后是不能改签和退票的,相关规定较严格,务必慎重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