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为游客“提炼”旅游兴奋点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16:1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七孔这样的美景能不令人陶醉吗?(莫雄亮摄)


    在贵州荔波庞大的300多平方公里景区中,哪里才是游客最想去的地方?荔波县有人最近通过问卷调查和网上征求意见,为游客提炼出了几个兴奋点,使游人能在短暂的时间内找到最想看的地方。



    这些兴奋点分别是大、小七孔:荔波人气最旺的旅行目的地,堪比九寨沟的风光痴绝处;洞塘:茂兰森林公园的精华所在,夏有圆锥峰丛可探,冬有遍山梅花可赏;瑶山、瑶麓:“白裤瑶”的聚居地,母系社会生活的“标本地”;水利:荔波规模最大的水族村寨之一,探访“干栏式生活”的好去处;翁昂:由矮人舞、傩舞和布依大歌组成的原生态布依族风情地;水春:民风淳朴的布依村寨,刺激的水春河漂流的起点。(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