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太古获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体系认证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10:2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内部符合评估,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一次性通过ISO认证机构审核,并且于2009年10月19日正式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体系认证证书。



    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体系认证的顺利取得,体现了认证方对山东太古十年来质量体系建设的充分认可,而且,此次取证对山东太古意义重大,实现了山东太古质量体系从满足单一民航行业要求向满足国际化质量标准的跨越。山东太古将借助于ISO9001质量体系的高标准化平台,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规范、更加优质和更加高效的飞机维修工程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