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组织干部员工参与东航第二届网络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09:4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3日下午,东航第二届网络交流活动举行,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东航集团党组书记李军、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东航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秦亚平等东航高层领导通过网络第三方平台与东航广大干部员工进行了网络交流,交流活动由东航集团副总经理刘江波主持。



    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中东、副总经理范建军、仲继舟、总经理助理董文华,分公司各大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职工代表及分公司机关各部室主要领导约70余人,分别在青岛、济南两地通过视频参加了网络交流。同时,分公司按照东航统一部署,提前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东航第二届网络交流活动的通知。在分公司范围内积极宣传、广泛组织,使分公司广大员工都能及时了解、掌握东航第二届网络交流活动的相关信息。



为确保分公司广大员工能及时收看、参与到东航第二届网络交流活动中去,分公司于10月22日向各大单位、机关各部室员工共下发了第三方平台登录账号及密码一千余份,并以电话通知形式跟进参加网络交流活动及账号、密码的落地情况,保证分公司广大职工能顺利、通畅的参加本次网络交流活动。23日当天,分公司共有千余名员工通过网络视频收看、参与了网络交流活动。



    在收看本次网络交流活动过程中,分公司总经理吴中东代表分公司向东航高层领导就分公司人员配备、运力调配及分公司三地管理等分公司干部、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总部领导明确的答复。网络交流活动结束后,吴总强调:目前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效益等各项工作均保持了良好态势,在东航面临困难的时刻,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任劳任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东航攻坚克难贡献了力量。本次网络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分公司要按照上级指示做好各项工作。最后,吴总还对分公司冬春季航班换季、安全飞行十六周年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