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双流机场将执行新的冬春航班时刻运行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17:0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季节和气温的变化,双流机场将按有关规定,从本月25日至2010年3月27日执行新的冬春航班时刻运行计划。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并已正式出炉了新的冬春航班时刻运行安排计划表。



  据了解,新的冬春航班时刻运行计划将从今年10月25日至明年3月27日止,执行期为5个月,在这期间,双流机场将对部分航班作一些调整或补充,并将根据冬春季的气候特点和乘客出行的实际需求,对飞行航班作新的调整安排,其航班的投放力度将有增有减,其中,从成都始发每周所飞航班数量最多的城市——北京的往返航班将增至322架次,也就是说每天从成都发往北京的航班将达23个班次,其密度之大;从成都每周发往广州的航班也将由目前的91增加到112架次,增加了21个班次,每天也将有16个航班从成都飞往广州;从成都每周发往深圳的航班由102增加至110个航班,增加了8个航班,而每天也将有16个航班从成都飞往深圳;每周从成都飞往上海浦东的航班也由106增加到120架次,增加了14个班次,而平均每天将有17个航班从成都飞往上海浦东,这样一来,从成都始发国内四大主线(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的航班数量全都出现增长。但到拉萨的航班则有所减少。随着季节的变迁及旅游景点气温的变化,因此到旅游景点的人数也将会出现有增有减的现象,如随着气温的逐渐转冷,九寨将出现一年中的旅游淡季,所以投放于九寨航线的航班数量将由夏秋的每周170个减至72个,减少了98个架次,而到西昌、丽江、三亚、攀枝花的航班都有一定的增长。另外,成都飞沈阳、大连、天津、温州、武汉、西安等地的航班数量变化不大,基本与目前执行的夏秋航班计划持平。


  在即将于本月25日执行的新的冬春航班计划中,第一个出港航班是6:35由成都至宁波的航班,比目前执行的航班计划推迟了25分钟。随着新的航班计划的执行,必将为广大旅客的出行带来更好的选择和方便,如需查询当天航班动态信息请拨打(028)85205333或85205555电话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