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生态人居论坛在厦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15:0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1日,首届中国(海西)生态人居高层论坛暨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厦门海悦山庄隆重举行,会议围绕“生态人居的发展与潜力”、“生态人居与中国的城乡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的生态经济”、“新世纪中国人居环境的建设与目标”、“生态人居的探讨与实践——‘发现之旅’十年历程”等话题展开,生态专家薛孔宽、清华大学栗德祥、台湾学者韩选棠、仲泽还、企业家等均出席了此次论坛。


  首届委员会成立大会选在美丽宜居的厦门召开,首个中国(海西)生态人居研发基地则定在“厦门后花园”——有着十年生态人居建设经验的长泰“发现之旅”社区。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东依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靠天成山,北邻福建第一漂流的马洋溪,西接万顷良田。厦成高速公路通车后,厦门至“发现之旅”有望15分钟到达。“发现之旅”占地面积32平方公里,是一个集“生态住宅、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生态文化”于一体的生态型综合产业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