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10月25日起执行冬春航班时刻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11:3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本月25日起,珠海机场将执行冬春航班时刻,部分航班时刻将有所调整,广大出行旅客要注意认真查看航班起飞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调整后增加的航班有:国航执飞的“珠海—成都”航线,目前计划每周4班;奥凯航空执飞的“天津—珠海—三亚”航班从25号起加密至每日1班,珠海起飞时间也从原来的22:35提前到20:50;此外“珠海—温州—济南”航班,珠海始发时间也较夏秋季有所提前。据了解,10月底至11月中旬,珠海机场还有望再增加新的航线航班。换季后,珠海机场始发的航线航班每周达146班次 ,同比增长了26%


此外,随着双节的结束,航空票价纷纷下调,对已经进入秋冬微凉季节的北方,各航空公司均推出较低折扣,以吸引出行旅客选择乘坐机。珠海至北京已低至3.1折,珠海至上海低至3.5折,珠海前往成都的票价调整幅度最大,已低至2.5折,前往重庆也有3.4折起的票价。再看南方部分旅游城市航线,由于气候仍较北方温暖,因此热点旅游城市的票价未有太大降价,折扣率仅降至五折左右:珠海前往三亚的航班票价为5.5折起,珠海至海口5折起,珠海至厦门票价基本长期维持在8折左右。因此,需要出行的旅客请提前订票,可以享受较高折扣的票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