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小航空“诸侯” 09新航季争相布局合肥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10:0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合肥机场2009年冬春季航班将于10月25日执行,新航季中,往返二线城市的航班密度明显提高。众多中小航空公司纷纷在肥翻新航线,成为新航季最大的亮点。


  据了解,由于新航季航空公司更多地把运力向国内二线城市“倾斜”,导致合肥往返天津、重庆、成都、海口、三亚、大连、贵阳、济南、青岛、昆明、厦门、桂林、长沙、福州、郑州、深圳、西安、太原的航班密度明显提高。


  另外,众多中小航空公司纷纷在肥翻新航线、延伸航程,争享航空“盛宴”。其中,海南航空新辟合肥至三亚航线,加密了合肥至海口、福州的航班。其麾下的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计划恢复执行太原—合肥—杭州、太原—合肥—福州 、西 安—合肥—温州、西安—合肥—杭州等多条航线。


  此外,四川航空公司、鲲鹏航空公司分别将成都—合肥、郑州—合肥航线延伸至大连、福州;首次登陆合肥机场的鹰联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分别在成都—合肥—福州、合肥—长沙航线上执行定期航班;山东航空公司、东北航空公司、祥鹏航空公司也分别加密了青岛、济南、沈阳、昆明、天津与合肥之间的往返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