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员开展着陆姿态主题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09-10-24 17:0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0月22日上午9:00,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全体无飞行任务的飞行员在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着陆姿态主题研讨会,三十余名飞行员参加,分公司副总姜疆、安技部经理杜青、飞行部经理谢鹏军也参加了研讨。


    会议先由安技部教员李玮进行了《B737飞行手册》中着陆姿态相关内容的培训,之后,飞行员们就如何避免擦机尾、防止重着陆等问题有针对性地展开研讨,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活跃。


    会上,大家不仅充分利用了多媒体课件,还调出飞行网里网络教学栏目里的相关文章共同研究学习,使研讨会的内容更加丰富,飞行员们受益更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