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航空开通三亚中转杭州至沈阳"特价旅游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09-10-21 10:0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10月25日起,春秋航空公司正式开通三亚—杭州--沈阳特价旅游包机,天天班,飞机为180座空中客车320机型。此次开通的三亚--杭州--沈阳旅游航班时刻为三亚06:15起飞,08:55飞抵杭州,09:45杭州起飞,12:05抵达沈阳桃仙机场。沈阳回程时刻为18:45起飞,21:00抵达杭州;22:00杭州起飞,00:50到达三亚。


    春秋航空始终坚持低票价高客座率的廉价航空经营模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出相当民航公布票价1.5折和2.3折的199/299等系列特价票。让利于百姓,降低出行成本,以实现“让更多普通大众坐得起飞机”的目标。机票在春秋航空旅游网上即可定购。


    新开通的三亚—杭州-沈阳航班为旅游航线,春秋旅行社对该航班机票和包价旅游细分为3个项目8个线路,价格从1000元出头到3000元出头,以满足各种商务客、旅游团、自由人、老年养生游等不同需求;旅游团全部由春秋集团下的三亚春秋和杭州春秋旅行社全程接待,以保证旅游品质。


    春秋航空开航以来,低成本求生存,差异化谋发展。安全、平稳运行,2008年1月在十九家新航空公司中唯一获得民航总局“安全先进单位”表彰嘉奖。运营13架A320飞机和三十多条航线,通过“99”系列特价机票,让更多的普通大众坐得起飞机,让许多以前从未坐过飞机的老百姓圆了上天飞行的梦想。(黄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