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机场以99.05%的符合率通过民航安全审计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16:4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3日-16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安全审计组对厦门机场进行了安全审计。经审计,厦门机场符合率为99.05%,顺利通过了民航安全审计。

     10月16日上午,在厦门机场安全审计情况通报会上,安全审计组组长、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萧立元表示,依照《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和《民用机场安全审计手册》的相关要求,审计组对厦门机场开展的审计项目共计1587项,其中未检查0项,不适用110项,符合1463项,不符合14项,符合率为99.05%,在民航华东局已审计的20个机场中位列第二。 

      在审计报告中,安全审计组从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和人员培训等7个方面对厦门机场进行了评价。审计组认为:厦门空港股份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具有严格绩效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开展群众性QC活动,攻关热点、难点问题;机坪外来物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等几个突出特点。

      厦门空港股份公司自2008年12月正式启动安全审计的迎审工作,专门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的迎审组织机构,进行了全面部署,经历了安全审计工作的启动宣贯、培训、自查整改、模拟审核、整改完善和正式审计各阶段,对照1500多个审计条款,开展硬件投入、完善管理制度、规范运作程序等各项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