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服务科特迪瓦总统,随从爆料自己的中国情缘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15:4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8日,南航深圳分公司公司CZ3587航班上迎来了一名重要客人,因为他的到来头等舱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这里特别的VIP客人正是科特迪瓦总统索罗先生及其随从,他此行搭乘南航的班机从深圳前往上海。



    一路上,索罗总统愉快地与乘务员们聊着他此次来中国的所见所闻,科特迪瓦总统索罗先生是一个极其风趣幽默的人,从他的的言谈举止间中不难看出,他对中国文化的有着浓厚的兴趣,并充满了崇敬之情。他随从的官员还神秘地向南航的空姐透露了他曾经有过的一段中国情缘,不过遗憾的是,总统先生这位随从已经与他的中国女友分手,这段佳话给客舱的气氛增添了快乐的笑声。



    执行此次航班的机组与乘务组经过了南航精心的挑选,他们一路上为科特迪瓦总统索罗先生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飞机上还请总统先生品赏他们家乡的美酒,并给总统先生赠送了中国结等富有民族特色的礼物,给总统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总统的热情邀请下,当天执行本次任务的机长王建民与他合影。



    有感于南航的优质服务及全程愉快的感受,科特迪瓦总统索罗先生提笔挥毫,给南航写下了热情洋溢的贺词:祝贺南方航空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并以良好的机上设备、精致的食物和具有较高服务经验的机上服务闻名于世。我非常高兴乘坐你们的飞机旅行,并希望能有机会再次乘坐你们的航班。通讯员 孙海英 吴静 王爱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