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方分公司货运部制定经营措施决战淡季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13:3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10月份,市场需求逐渐转淡。为有效拉动淡季市场需求,北方分公司货运部对营销人员提出“旺季拼体力,淡季拼脑力”的要求,采取积极措施,确保赢在淡季。

     他们依据历史数据和近期货源流向对市场需求进行了综合分析,确定了营销重点,制定了八项措施:一是稳定核心货源的收益水平,对舱位需求趋旺的货源维持旺季价格水平,并加强核心货源控制力度,杜绝非正常原因出现货源流失现象;二是加强高端货源的服务保障力度,靠服务争市场;三是深度挖掘沈阳周边及异地市场资源,通过对周边及异地补舱货源组织,使本地货量得到补充。四是加强订舱管理,专人跟踪订舱情况,提高订舱与实际走货情况的匹配度,以系统数据为支撑指导营销方向。五是继续以国际网络带动国内收入提高,抓住欧洲市场需求快速启动的契机,继续强化国际网络产品销售。六是抓住国际市场回暖的机会,逐步提高国际品质,向品质要效益。七是提前掌握换季航班变化,做好市场前期宣传和市场组织,特别是取消的航班要通过网络维持好市场份额,对新开点加强邮件等高端货物的争取工作。八是密切关注因天气变化引致陆运交通困难带来陆运货源流向空运的机会,提前做好市场准备和货源争取工作。

     这些措施的实施,使10月份北方分公司国内货运市场仍保持了持续增长势头。

(王婵   南航北方分公司货运部销售管理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