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总部主要领导赴海南分公司工作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09:2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0月16日,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李文新、南航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张子芳一行赴海南分公司进行调研,走访了海口飞行部、海口飞机维修厂,为广大一线员工带去总部领导的亲切关怀,并对海南分公司在机型转换过程中的安全、思想、稳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在听取了海口飞机维修厂总支班子的汇报后,李文新书记对海口机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海口维修厂当前面临的问题是既要保障好机龄长飞机,又要保障好新机型的改装、运营,在机型转变过程中一定要把技术力量调配好,厂里的技术骨干要站在全局角度上考虑问题。李书记强调机务工作是公司安全的基础也是效益的基础,要坚决杜绝因为人为责任以及不按照工作单卡、不按照规章制度操作而造成的各种不安全事件。李书记勉励海口飞机维修厂在原来基础上把工作做得更好,继续当好海南分公司的排头兵。


    张子芳书记要求近期南航机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股份公司下发的《关于加强机务工作的意见》,机务系统的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关于加强机务工作的意见》作为重要任务来安排来布置,要把一些倾斜性政策真正落实到广大机务系统的员工身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