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展现优质服务 天航乘务员亮相全运会开幕式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08:3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0月16日晚8时,万众期待的第11届全运会开幕式在济南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盛大举行。400余名各界政要、中外嘉宾出席本次盛会。20名身着大红旗袍的天津航空乘务员以志愿者身份为参加大会开幕式的贵宾提供了优质的礼仪服务,得到了参会贵宾的高度评价。



    此项工作得到了天津航空领导的高度重视,客舱部精心挑选了20名业务能力优秀,形象气质良好的乘务员赴济南参与本次盛会的贵宾服务保障。这些乘务员拥有多次保障专机航班的工作经历,并代表公司参加过各种大型活动的礼仪工作,具有丰富的活动保障经验。出发之前,她们专门安排时间学习了全运会的相关礼仪知识,并提前赶往现场熟悉场地,为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参与此次礼仪服务的天航乘务员向大会组委会表示,非常荣幸被选中成为本届全运会的志愿者参与开幕式服务保障工作,能够为此次盛会尽一份力量也是给自己留下的珍贵记忆。她们将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全运精神,为塑造天津航空优质服务品牌而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