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凝聚力量,超越梦想:珠港机场成功合作3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09-10-19 14:3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15下午,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在珠海机场候机楼内举行。本年度庆典的主题为凝聚力量、发挥智慧、超越梦想。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均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也是新任总经理潘汉志先生接任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参加的第一个公司周年庆典。


  自200610月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托管三年来,在首任总经理张李佳蕙女士的带领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促进了珠海机场面貌的不断改观和业绩的大幅增长,航空市场得以拓展,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动输起降连创新高,预计2009年全年机场客运量达13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达13000吨,交通运输量达12600架次,将再次刷新历史纪录。珠海机场不断延伸市场服务范围,试开通了直达韩国首尔的客运包机航班,成立珠海机场客运站,建立中性航空货站,在珠海、中山设立城市候机厅,打造高效快捷、一流的专业空港服务。同时,服务品质显著改善,企业的管理水平、向心力及员工的业务能力都有明显的提升,成绩得到了地方政府及民众的认可,赢得了业界的关注和嘉许。不仅展示了珠港机场合作的丰硕成果,也为粤、港两地更紧密合作提供了一个具有推广意义的典范。 

潘总经理在仪式致词中说道:过去成绩的取得有赖于公司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未来将以公司三周年庆典为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向着新的高度创造新的奇迹,为促进地方经济和民航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打造高效、务实、团结、创新的团队;争取智能型的推进;创造和谐稳定的航空企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