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航空水上迫降演示顺利通过华东管理局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09-10-19 11:3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5日,在中国民用航空华东管理局与中国民用航空上海安全监督管理局领导联合审定下,春秋航空在虹桥机场水上迫降演示获得圆满成功。


  上海监管局局长朱州龙、副局长李中兼验证检查组组长,华东管理局飞标处副处长顾青,局方检查员陈文君、苏艺红、江淮等八位局方领导亲临现场。多名检查员手持秒表和考核项目单进入机舱,对飞行机组和乘务组在遇到双发失效,水上迫降的紧急险情况下,机组人员对应急撤离程序的熟知和执行情况进行考核。


  10月10日,接到水上迫降演示任务的春秋航空四套乘务组和飞行机组,为保证演示圆满成功,纷纷调整休息时间。他们白天一起在春秋航空的模拟舱,晚上在飞机客舱,根据局方临时搭配,不固定组员的验收要求,反复开展不同机组搭配的水上迫降模拟练习。做到人人心中胸有成竹,严格按照手册流程行。现场被抽到的以任向阳为机长,俞艳艳为乘务长的演示小组,在演示中依靠快速清晰的口令,默契的组员配合,在六分钟内按规范动作,标准程序圆满完成全部迫降演示内容。


  水上迫降演示期间,监察员陈文君、苏艺红全程紧跟参与演示的模拟飞行机组,仔细观察每一个工作环节。在问答环节中,两位监察员针对救生箱,救生包和救生伐中的每件物品及用途,分别向乘务长和乘务员提问,掌握乘务人员对应急设备的了解程度。


  早在9月15日,华东管理局召开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国际(地区)运行补充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议。要求在补充合格审定期间,春秋航空根据局方和相关文件完成针对水上应急撤离的演示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