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市场部全面展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16:2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积极响应公司《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南航吉林分公司市场部各级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公司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相关规定,扎实开展好治理“小金库”工作。

    近日,南航吉林分公司市场部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09]18号)、中央纪委等四部委《关于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办法》(中纪发[2009]7号)、中央纪委《设立“小金库”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文件精神和公司各级文件、领导讲话精神。会上成立了由部党总支副书记牵头,有关部门参加的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通报了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安排和任务要求。

    会上,南航吉林分公司市场部党总支副书记辛纳斯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小金库”治理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举措,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要从讲政治和维护国有企业健康发展的高度来充分认识“小金库”存在的危害性,充分认识维护国有资产安全、规范企业管理以及严肃财经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于市场部来讲,接触到钱、财、物的环节比较多,扎实开展好“小金库”治理工作显得十分重要,不仅有利于规范营销系统财务管理,堵塞制度漏洞,而且有利于健全和完善机制,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现象的滋生,有利于营销队伍的稳定和营销事业的长远发展。各单位领导对此必须思想统一、态度鲜明,充分认识开展好治理“小金库”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公司文件精神落到实处,把“小金库”治理工作作为加强财务管理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机遇,切实抓好,务求取得实效。

    辛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规定要求,认真组织好“小金库”治理自查工作。自查务必从严从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得变通,确保实效。对顶风违纪的,按照文件规定,将对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严肃处理。各单位、各部门在“小金库”治理工作中,要加强信息沟通和情况反映,建立工作报告制度,以简报等形式及时向市场部反映本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及好经验好做法。

    会后,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深入思想发动、政策宣传,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在市场部范围内营造了关注和支持“小金库”治理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