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时间赛跑,国货航完美承运匈牙利特技表演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15:2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装饰匈牙利民族特色图案的特技表演飞机安全顺利运抵中国  孙蕾 摄


    北京时间10月13日5时47分,当承载匈牙利特技表演飞机的国货航CA1042货机航班从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后,德国EXPOLOGISTIK  GmbH公司负责人通过越洋电话激动不已地向“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飞行表演项目的执行方——博韬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韬公司)描述他的感受:“今天我感受了世界一流货运航空公司的高品质服务,整个工作流程完美,没有浪费或延迟任何一秒的时间,没有任何一个多余重复的流程。” EXPOLOGISTIK  GmbH公司是博韬公司的指定代理商,在世界各地拥有丰富的操作经验,但国货航在“几乎不可能的时间”提供的专业运输方案和装载方案,零时差营销与服务,友善敬业态度给他们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生动印象。



    国货航CA1042航班、波音747-400 型全货机承运的是应邀参加10月17-18日在西安阎良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指定匈牙利特技表演飞机。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博韬公司突然得知原承运商无法在指定时间内运输该飞机,一旦取消该飞行表演将在国际国内及行业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博韬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10时紧急求助国货航市场销售部。虽然国货航在运输特殊货物方面具有一定的业务经验,但因货物一切信息处于简单和未知,任何闪失都可能造成错误判断,所以做出运输这票特殊货物的决定仍然是急难险重!



    “急”在时间很紧张,连EXPOLOGISTIK  GmbH公司也认为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时间。当时,这架匈牙利特技表演飞机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需要通过卡车运到法兰克福,然后再装机运到北京,一系列事宜要在十几小时内完成。“难”在这架特技表演飞机属于特殊要求货物,捆绑点抗压性有很多限制,翼展超长,达7.5米,机身超高并连带四叶螺旋桨一起固定,顶端高度达2.65米,正常装卸难度很大,捆绑和固定有诸多难度。



    “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客户之选”是国货航始终遵循的经营理念,在如此紧急情况下,国货航决定全力承运这架特技表演飞机。由于北京和法兰克福存在6小时时差,国货航总部、欧洲地区总部等相关部门24小时紧密协作,特别是国货航法兰克福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全部连夜赶往单位,起草运输保障预案并做足所有准备工作,使这架表演飞机在运抵法兰克福机场后,仅用1个小时就完成装机、配载和安全检查工作。当日,国货航北京运营基地根据法兰克福营业部深夜拍发的电报和传真图片提前做好了卸机专案;运行控制中心实时监控航班,协调机组和机务保障队伍,保障航班安全正常飞行。



    北京时间10月13日14时29分,CA1042航班正点降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货航北京运营基地顺利完成了匈牙利特级表演飞机卸机任务,并为博韬公司提供了货站最优先、最快捷的快速提取服务,使博韬公司备受感动。



    10月14日,博韬公司负责人给国货航发来2000多字的感谢信。信中写道:“相信在装饰有匈牙利民族特色图案的特级表演飞机起飞时,我心里最期望的就是能同国货航在过去24小时中直接和间接向我伸手相助的各位一起分享精彩瞬间!”



    为安全、顺利、圆满完成运输工作,国货航市场销售部总经理王洪岩彻夜指导方案设计,统筹各项工作进程,直至航班顺利起飞降落。国货航作为载旗货运航空公司,出色的专业能力既使客户体验了国货航的优质服务,同时也取得了良好收益。(郭新雨 张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