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madeus可能选择马德里进行IPO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14:1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委任很多美国主要银行协调股票销售后,全球旅游分销系统和科技巨头Amadeus向IPO又迈进了一步。


 

  Dow Jones今日宣称总部在马德里的Amadeus已聘请高盛银行、P Morgan Chase 和Morgan Stanley负责此次IPO的所有事宜,直至正式挂牌。


  Amadeus拒绝评论此次IPO的任何一个方面,但公司内部消息称IPO很可能会选择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一位消息人士称,外界广泛猜测的Amadeus公司估价约为80亿欧元是很准确的。


  据说占该公司30%左右的股份将被公开发行,这将成为近年来全球最大的股权融资。


  Amadeus目前由私募股权公司BC Partners 和 Cinven Group所拥有。这两家公司5年前对Amadeus进行了私有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