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登陆南航网站购票,幸运获赠笔记本电脑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09:4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两位在南航门户网站购票并成行的旅客接到南航工作人员来电,他们成为南航网站“幸运大奖奖不停”数码抽奖第三期活动的幸运儿,将分别获得南航送出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据悉,南航网站回馈旅客的活动精彩不断,目前已经推出国际国内提前购票优惠以及精品营销活动,其中新推出的汽车大奖赛活动,最高奖项为09年新款宝马汽车一部,为旅客奉上丰厚的岁末大礼。



    为回馈广大旅客的支持与厚爱,南航门户网站从2009年6月至9月期间,推出“幸运大奖奖不停”数码抽奖活动,每月从网站购票且实际成行的旅客中,随机抽取30名幸运旅客。目前第三期幸运旅客已新鲜出炉,共抽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一等奖旅客将获得南航送出的三星笔记本电脑一台,其余旅客也将获得数码相机、数码相框等时尚电子数码礼品。



    南航门户网站还在年底推出了一系列提前购票优惠促销以及精品营销活动,为旅客奉上丰厚的岁末大礼。旅客登陆南航网站,即可购买到11、12月份甚至明年3月左右的国际国内特惠机票。尤其在国际客票方面,南航发挥广州位于华南的地理优势,倾力打造国内、国际经广州中转澳洲,经广州中转东南亚的精品航线。南航网站也面向广大旅客推出国内各地经广州中转至澳洲航线,广州、汕头中转至东南亚各国的优惠产品。其中经广州中转至澳洲航线,往返程仅需1660 元起;经广州、汕头中转至东南亚各国,往返程仅需880 元起。旅客只需要在网站上输入出发地、目的地,网站后台会自动搜索符合条件的所有航班搭配,旅客可以自由搭配,从中挑选出最便捷、最经济、最合心意的出行路线。优惠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提前越多优惠越大。



    此外,为回馈广大旅客的厚爱,南航网站更奉上今年的精品压轴活动 “汽车大奖赛”,超值大礼09新款宝马汽车正等待旅客的赢取。(李庆玲 邹颖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