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湖南迎来首架驻场飞机 以长沙为中部枢纽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09:4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15日),深圳航空公司湖南分公司(筹建中)迎来了首架驻场飞机,并在黄花国际机场举行首航仪式,即日起执行新开通的长沙—大连—哈尔滨和长沙—三亚两条往返航线。据悉,到2012年,深航将在长沙、张家界投放干、支线飞机达到10~15架,周航班量达到1000班以上,初步构建以长沙为中部枢纽的全国航空网络。


  两条新增航线每天一班,早间8时从长沙起飞经大连、哈尔滨,17时30分回到长沙再次执行三亚航班,22时50分在长沙停场。


  今年以来,深航迅速增加在湖南的运力投放,先后新增长沙航线8条,加密了深圳、广州航线,现已开辟通航城市18个,每周进出港航班200多班,较去年同期增长200%以上。据悉,深航还将计划今年冬春航季在长沙再投放1~2架波音737-800和空客320飞机,新增通航城市15个以上,并力争开通香港、台湾、日本和东南亚等航线,开通长沙至广州或深圳的航空快线,开辟常德、永州、芷江及省内周边城市的支线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