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完成首架A321飞机8C和12年检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08:4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赵云峰 田宇)2009年10月3日,南航机务工程部沈阳飞机维修基地成功完成川航A321/B-2370飞机8C和12年检。此举标志着沈阳维修基地已具备A320系列飞机所有级别的检修能力。





    此次8C检首次完成起落架5号肋改装和方向舵、升降舵、扰流板拆装、发动机吊架衬套检查、客舱门槛结构修理等10余项重大工作;共完成例行工卡1958份,非例行工作单386份,工程指令25份,离位修理24项,离位修理工作单卡97份,并进行了整机喷漆。



     目前,沈阳维修基地已为东航、川航等二十余家公司提供了航线维护、定检维修、部附件修理、工程技术支援等全方位的航空维修服务,在国内航空维修市场中树立了品牌,赢得了各方好评和信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