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空姐当伴娘成就万米高空机上婚礼

http://www.cnair.com 2009-10-15 16:2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秋天,总是给人们带来诗意,带来遐想,带来收获,带来憧憬,在唯美浪漫的三万英尺天边,深圳航空邂逅了一对满怀幸福,与众不同的年轻人,并为此举办了一次温馨浪漫的空中婚礼!



  近日,ZH9722景德镇——深圳的班机上,出现了一对身着结婚礼服的年轻人。与众不同的装扮引来了所有旅客的关注。乘务组通过与他们的沟通了解到这对新婚夫妇要在祖国六十华诞的日子里为她们浪漫的爱情增添特殊的意义,他们特别将婚礼的日子挑选在了国庆佳节举行,选择充满特色元素的深航公司,在万米高空许下彼此的承诺。听了他们的讲述,乘务组希望能在这短短的航程上,为他们创造出最浪漫难忘的回忆。



  服务程序结束时,在主持人深情地邀请新人来到前舱,简单却又真挚的祝福,伴随着婚礼进行曲,主持人邀请新人讲述了如何相识相知,相恋相守的爱情故事。帅气的新郎在回忆起他们的相识,心情激动不已,仿佛相识的瞬间就在昨天,赢得了客舱旅客阵阵掌声。新娘则是一脸的羞涩,只在一边抿着嘴笑,时不时地点头示意,这份认同是他们相爱与承诺的延续!





 

  此起彼伏的掌声,将客舱气氛推向高潮,热情的旅客们特意向乘务组要来一杯香槟,举杯相邀,祝福他们白头偕老,幸福安康。这样唯美浪漫的气氛,乘务组也代表深航公司为他们送上了红豆汤,祝福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甜甜蜜蜜幸福美满。感受着这份珍爱,此刻的幸福充斥着所有旅客朋友,有人带头唱起了张学友的《祝福》,很多旅客跟着哼唱起来,挥舞着双手,此刻的温馨与感动弥漫在万米高空的蓝天白云间,千言万语让这美好的邂逅延续一生,让感动定格,让爱情永恒。



  意犹未尽的热闹在乘务组手语《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表演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凝聚祝福送给这对新人,愿他们梧桐枝上栖双凤,菡萏花间立并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