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波音公司全新双机位机库落成并投入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09-10-15 14:4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10月15日为其新机库举行隆重的落成典礼,庆祝这一位于上海浦东机场的全新双机位机库落成并投入运营。上海波音是波音、上海机场当局和上海航空公司的合资企业。


  上海波音是维修及大修企业,负责航线维修、重度维修以及飞机内饰、航电设备和机载娱乐系统的升级工作。中国是波音民用飞机最大的国际市场,在上海波音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设施和中国航空服务业领袖的计划中,机库建设是一项重要的举措。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民用航空服务高级副总裁卢·曼西尼(Lou Mancini)在庆祝仪式上表示:“上海波音越来越强的能力将服务于我们中国的航空公司客户和国际市场,并帮助他们安全、高效地拓展业务。中国和亚洲引领着全球航空业的增长,新扩建的设施提供了绝佳的机遇,为这一地区逐渐壮大的机队提供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支持。”


  波音民机集团民用航空服务部技术服务副总裁兼上海波音的董事会主席马可•卡瓦宗尼(Marco Cavazzoni)、上海机场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德润、上海航空公司董事长周赤以及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伯纳德·亨西(Bernard Hensey)与曼西尼一道主持了庆祝仪式。来自政府、客户和供应商的数百位代表参观了设施并一道庆贺机库的建成。


  上海波音成立于2006年6月,为本地区、中国国内及国际上的航空公司维修并改装新一代波音737飞机。上海波音计划将其服务内容扩大到双通道飞机上和客机改装货机的领域。


  波音和中国结成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已有37年,波音努力支持中国航空公司和航空工业实现持续安全、高效和盈利的发展。


  波音是中国航空工业最大的国际客户,中国为波音所有民用飞机项目生产零部件和组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