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味觉之旅与您共贺国庆,欢度中秋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7:1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期间选择南航出行的旅客要大饱口福了!从地面到空中,南航都为旅客们安排了美味之旅。9月24日至30日,南航航空食品的厨师长们将带着各自的拿手好菜在各地的头等舱休息室与旅客面对面互动,介绍南航网上订餐的服务流程,收集高端旅客填写的《旅客意见调查表》。沈阳的大厨准备了法式煎鹅肝,新疆则备好了羊肉抓饭,郑州还有开封名小吃,秀的就是充满地方特色的厨师长“看家菜”。





    10月1日至8日,“两舱旅客”将品尝到“国庆喜团圆,巧秀冷荤盘”为主题的创意美食。长沙秀出了以酱卤鸭胗、甘笋鱼肉饼、绝味牛腱为主要食材制作的“花好月圆”;汕头乘坐CZ3861、3851的旅客能品尝到风味酱海鲜、潮汕卤鹅肝为主的“普天同庆”;新疆出港的“两舱”旅客除了能享用到美味的冷荤盘,还能品尝到适时、香甜的白兰瓜、哈密瓜、香梨。在普通舱里,旅客将参与到“国庆节地方特味美食周”的特色活动当中。长沙的临武鸭、酒鬼花生,贵州的辣子鸡、丝娃娃,海南的清凉糯米果、海南什锦糕,新疆的特色拉面、扁撒子、圆撒子,珠海的干炒牛河……旅客们不用下飞机,就能品尝到最地道、最绿色、最新鲜、最健康的特色风味小吃。





    而在10月1日至3日,为了庆祝中秋佳节,南航航班上特地为旅客配备了“盛世六十载,南航献真情”的精美月饼,让旅客们身在空中,品在舌尖,甜在心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