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欧与爱尔兰大学在中国联合开展航空英语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6:5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的合资公司华欧航空培训中心(简称华欧)与专业提供语言培训服务的爱尔兰Edgewater大学在今天开幕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上签订协议,双方在中国联合开展专业航空英语培训项目。根据协议,华欧将把英语语言培训纳入其培训服务内容之内,而Edgewater大学则把华欧作为其区域性英语语言培训中心所在地。


  华欧航空培训及支援中心总经理林国光先生与Edgewater大学首席执行官康飞鸿先生在协议上签字。这一合作项目将最大限度地发挥Edgewater大学的语言教学专业优势和充分利用华欧现有的培训设施。双方优势互补,采用最新的多媒体教学方式,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华欧航空培训及支援中心总经理林国光先生表示:“英语语言培训对于中国及亚洲地区的民航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华欧与Edgewater大学的合作是一个多赢的合作,一方面可以帮助华欧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培训服务,另一方面也为Edgewater大学提供了教学基础设施,进一步促进其培训服务的在华推广,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中国民航的持续安全和健康发展。”


  Edgewater大学首席执行官康飞鸿先生表示:“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与华欧签订这一协议可为Edgewater大学将来在华发展提供更多机遇。能够成为华欧航空培训中心的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