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在中国大陆现役的飞机数量突破500架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3:3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至2009年8月31日,共有514架空中客车飞机在中国大陆运营,占中国大陆100座级以上现役飞机总数的41%。其中,A320系列飞机数量最多,达到420架,占总数的82%。2008年,空中客车公司共向中国客户和用户交付73架新飞机,占空客全球总交付量的15%。截至2009年8月31日,空中客车公司从法国图卢兹、德国汉堡和中国天津共向中国客户和用户交付新飞机53架,占同期空客全球总交付量的16%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中国航空公司在通过租赁的方式成功运营空客飞机之后,开始接收并运营其自购的空客飞机,比如春秋航空公司和吉祥航空公司在今年分别接收了他们首批自购的空客飞机。另外,上海航空公司于今年7月17日接收了该公司历史上首架空中客车飞机(一架A321飞机),从而成为空中客车飞机在中国大陆的新用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