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庆祝建国六十年书画展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3:1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六十年的风雨演绎着中华文明灿烂的文化。六十年经历中,中华民族显现着特有的壮志雄心和万丈豪情。为庆祝举世瞩目的祖国六十年大庆,9月2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特地举办老职工庆祝建国六十年书画展。此次书画展通过新疆民航老同志们独到的眼光和笔触,热情讴歌那些为祖国六十年发展而默默奉献的建设者们,以及在他们辛勤努力下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发展新气象。


    据悉,此次参展的102幅书画作品全部出自新疆分公司的老同志之手。所谓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他们扎根在新疆,自强不息,经历风雨,克服困难,改革开放,团结一心,使华厦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同志们亲身经历和目睹了共和国的发展、变化,亲身感受了生活的改善和幸福的晚年,无不为之感动和振奋,为迎接这一历史时刻得到来,他们拿起手中的笔,挥毫泼墨,抒发内心的激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憧憬着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展出的102幅艺术精品,不论是书法还是画作,不论是诗词的壮美还是花鸟的绚丽多彩,每一笔、每一划,都如流水行云,无不呈现动人的优雅。


    升平出书画,盛世重发展!这次书画展自9月24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也为国庆长假期间的民航职工们提供又一休闲地,展览在给人们欣赏艺术的同时,讴歌改革开放、促进社会和谐,由此高奏起祖国发展的序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