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成都基地精益办人员到一线督导改善项目实施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3:0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推行精益管理是基地的一项战略性的行动计划,今年,国航股份工程技术分公司成都维修基地正式启动了精益管理工作,进行了精益改善项目试点。基地的精益改善项目试点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基地批准的精益改善项目,二是相关部门自主开展的精益改善项目。为了确切地了解相关部门自主精益改善项目的实施情况,帮助其解决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自主精益改善项目的顺利实施,2009年9月7日,基地精益办的相关领导和精益督导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生产支援部督导精益改善项目的实施。


    督导过程中,基地精益办的精益督导员深入讲解了6S管理与精益管理的关系,具体阐述了6S管理对精益管理的基础作用,详细介绍了基地精益改善项目的试点情况。督导现场,生产支援部介绍了部门精益改善项目的开展情况。针对支援部在精益改善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精益办的工作人员与支援部精益改善项目的具体责任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讨论。基地精益办副主任廖建辉指出:推行精益管理和实施精益改善项目对基地而言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在这个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是难免的,最主要的是对问题和困难我们不能有畏难情绪,而应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并积极想办法进行克服。他强调:精益管理既是一种管理方式,也是一种管理理念,我们在工作中应自觉树立精益意识,并要善于以精益的思想和方法来思考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