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河北分公司组织《若干规定》答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3:0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提高各级领导干部依法从业、廉洁从业的意识,按照华北公司纪委的具体安排,近日,中国航油河北分公司在初级以上的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知识竞答活动。

    为使答题活动取得实效,分公司党委要求分公司班子成员、初级管理人员以上的干部要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有关内容,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答题活动具体要求,党群工作部及时将答题活动的学习材料发到党员干部手中,各党支部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基础上,进行了答题活动。在答题活动中各级干部、党员积极踊跃参加,参与率达到100%,参加知识竞答人员都获得了100分的好成绩。

    通过开展知识竞答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主要内容和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分公司深入开展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供了思想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