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成都维修基地B-2377飞机座椅抢修侧记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0:5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就在B-2377机8C检工作进入出厂倒计时的前三天,客户在原定工作包内容之外临时提出了100多项次客舱翻新附加工作,承担定检工作的国航工程技术分公司成都维修基地秉承“服务客户,追求完美”的维修理念,通过科学计划和精心施工,高效优质完成了突击任务,实现了8月9日提前4天出厂交付客户的目标。


出厂前三天 附加工作找上门


       经过33天的施工,B-2377“梦幻蓝”牡丹号机8C检工作已接近尾声,顺利进入了8月9日出厂倒计时。8月6日,客户代表因自身需求向该基地飞机大修部临时提出100多项次附加工作,且这突然增加的大量条目没有非例行工作单以及航材的支持,加之座椅已经处于机上在位状态,十分不利于施工,要在三天内完成这项突击任务,无疑是对该基地复材客舱专业人员的一次严峻挑战。


科学定计划 全力以赴为客户


       在接到任务后,该基地飞机大修部复材客舱车间以保障整新质量为核心,以确保定检周期为目标,在第一时间制定出了维修计划,并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入战斗。在对应的非例行工作单开出后,工作人员利用等待技术处理的时间加班完成了例行收尾工作,另一方面车间积极调配人力展开抢修工作,为顺利按时完成目标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基础。


党员作先锋 齐心协力抢目标


        8月8日,离飞机出厂还有两天,在当日上午飞机试飞完毕后,放弃周末休息的客舱抢修小组携带航材及工作单赶到现场,在高热的机坪上,B-2377机的客舱就像一个大蒸笼,党员张建伟身为高级领班以身作则,同党员王虎一起与组员并肩战斗到晚上7点钟,完成了大量的工作,全身被汗水几经湿透。次日一早大家又接着开工,终于在8月9日晚上7点30分将100多项次附加工作全部完成,使该机按计划顺利进行了厂检并按期交付,该基地机务工作者快速的反应力、高效的执行力和员工的敬业精神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