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顺利完成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维修联合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0:2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杨扬)2009年8月31日至9月3日,天津航空圆满完成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组织的维修系统联合检查。


    该检查由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牵头,组织各地方监管局,依据CCAR121部及CCAR145部规章要求,对各公司的维修系统进行检查。


    天津航空接到检查组通知后,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组成以工程部总经理郑有乐为组长的工作组,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流程,整理各类档案。检查组到来后,工程部安排质量管理中心经理全程配合检查工作,随时回答检查组提出的问题。


    通过一周的检查工作,检查组对天津航空维修系统总体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辛天河副局长也结合检查工作对天津航空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的理念,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生产上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要统筹兼顾;第二,要落实责任,严格规章标准,特别把握好适航放行关;第三,要重视技术人才的规划,着重做好维修队伍,特别是维修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队伍建设。


    此次联合检查充分显示了天津航空各项维修能力已逐渐完善并走向成熟,为公司安全、稳定、迅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