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货航正式开通中国至奥地利货运班机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08:5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的一架波音747大型货运班机23日晨安全抵达奥地利维也纳国际机场,标志着中国至奥地利的货运班机航线正式开通。


  这是中国首次开辟通往奥地利的货运班机航线,也是国货航在欧洲开辟的第三条货运航线,并且是国货航在中、南欧地区的首条货运航线。它不仅能够增加国货航在欧洲地区的运输能力,而且进一步开拓了中南欧和东欧地区的航空货运市场。此前,国货航已开通了北京至法兰克福和北京至哥本哈根两条货运航线。


  据了解,中国至奥地利的货运班机从上海起飞,经北京、奥地利的维也纳、意大利的米兰,而后返回上海,每周三班。每班承运能力110吨。


  国货航副总经理谷东风介绍说,这条货运航线的开通有助于巩固中奥双边贸易长期稳定发展,有利于双方改善投资环境、推动经济增长、促进就业并扩大空运业务的开放与融合。


  奥地利维也纳国际机场总裁考夫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开辟飞往维也纳的货运班机,有助于加深两国的经贸关系。


  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创建于2003年,目前拥有9架波音747型货机,并独家享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247架客机腹舱的货运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