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访问中国商飞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08:1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9月24日,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一行到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访问。在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壮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利,副总经理史坚忠、贺东风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沈跃跃副部长一行参观了ARJ21新支线飞机项目研制现场,“运十”飞机和上飞所综合试验室。

  

    在ARJ21飞机研制现场,金壮龙总经理介绍了ARJ21飞机的性能特点、设计制造和批生产能力等情况。在ARJ21-700飞机样机上,沈跃跃副部长亲身感受到了ARJ21-700飞机的舒适性;在上飞所综合试验室,她观看了C919大型客机的三维动画宣传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壮龙总经理从建立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ARJ21新支线飞机项目和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进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廉洁从业和惩防体系建设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

  

    沈跃跃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中国商飞公司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中国商飞公司发展思路清晰明确,型号研制进展顺利,公司干部职工无私奉献,这些都令人深受鼓舞。对于中国商飞公司的未来发展,沈跃跃副部长表示,公司要贯彻执行发展思路,实现发展目标,关键靠“人”。公司应当根据企业发展的定位、思路以及目标,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队伍、人才队伍、党员队伍这三支队伍的作用。沈跃跃副部长希望中国商飞公司一手抓企业发展,一手抓队伍建设,通过队伍建设为公司贯彻思路、实现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中央组织部干部五局局长高选民陪同访问,中国商飞公司工会主席兼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林宗,总经理助理兼发展规划部部长马恒儒,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访问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