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连云港市副市长施炎一行访问中国商飞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08:1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9月24日,江苏连云港市副市长施炎一行到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访问。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金壮龙出席访问活动。


    金壮龙总经理对施炎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商飞公司秉持积极开放的态度,愿意与有关各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研制工作。

  

    施炎副市长介绍了连云港市有关企业的情况,并表示连云港市希望能够与中国商飞公司加强交流与合作,为项目的早日成功作出贡献。

  

    会谈中,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文斌,公司总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访问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