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区管指挥部认真做好两节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08:0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沈阳区管指挥部认真做好国庆、中秋 “两节”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廉政建设,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东北空管局沈阳区管建设指挥部及早动手,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采取召开党群工作碰头会、全体人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苏兰根局长在空管系统规划建设财务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及东北空管局《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自警、自醒、自重、自励的精神状态,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二是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强调在“两节”来临之际,领导干部务必以身作则,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制止奢侈浪费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自觉遵守指挥部制定的“八个不准、六个禁止”等各项廉政规定。杜绝公车私用行为,严禁参与赌博等违法违纪活动。

    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加强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以积极的态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两节”期间不发生违反廉政纪律方面的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