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天津分公司节前走访基地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09-09-24 17:3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两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航油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庆安带领客户管理部等相关人员走访天津地区最大一家基地航空公司——天津航空公司,与天津航空公司进行了友好会谈。在走访过程中,赵庆安对天津航空公司在油款结算等方面的支持和航空油料服务上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协助。同时,他希望天津航空公司在航空油料供应及提供服务等方面能够更多的提出宝贵意见。天津航空公司也介绍了2009年下半年公司的发展计划,对于天津航油公司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加强信息的沟通和联络,在结算资金上也会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通过走访,天津分公司进一步了解了基地航空公司的发展规划、供油需求及服务要求,加强了与基地航空公司的沟通,增进了感情,为下半年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