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生产 文明服务 柳州机场精心准备迎国庆

http://www.cnair.com 2009-09-24 17:0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正值共和国成立60周年,又是国庆、中秋双节叠加的长假,面对临近的“十一”黄金周和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柳州机场提前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制定和完善了各项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    


为确保黄金周期间的安全工作,柳州机场加强了空中指挥、飞机检修、安全检查、机场治安、旅客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强化了人员值班,坚持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重点加强了对广播、行李传送和旅客运输车辆等设备的检查,及时排除故障隐患,避免因设备原因导致航班延误。针对节日期间航班相对较多、客流量大的特点,有重点地开展了节日期间的教育、培训工作,提高了员工特殊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能力。开通24小时投诉电话(0772-3201022),明确了投诉处理负责人,将及时妥善处理黄金周期间用户投诉等问题。柳州机场将全力以赴做好了各项迎接旅客的服务准备及航班保障工作,确保航班安全准点。


在航班和机票方面:柳州机场在飞的航线有7条,从柳州可直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厦门和昆明。其中广州、上海、北京航班每天一班;成都、深圳航班每周二、四、六飞三个班次、厦门、昆明每周二、三、五、七飞四个班次。笔者了解到,从930日起,柳州机场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柳州机场各进出港航班机票销售量呈上升趋势,且机票价格折扣要比平时上调不少。930日和101日,广州至柳州的机票已售罄;930日柳州至厦门、昆明的机票也已售罄;黄金周前后往北京和上海方向将会出现一些团队,因此黄金周前后这两条线机票也将较为紧张。在机票价格方面:101-102日,除柳州-上海航班尚有少量8折机票外,其它航班基本为全票价。1035日,出行人数相对较少,柳州机场各航班机票较充裕,部分航班机票价格低至7折左右;1078日柳州机场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目前多个航班机票已销售近半。“十一”计划出行的市民可以选择错峰出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