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银川机场公安持续加强国庆安保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9-26 08:5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银川河东机场启动3级预警响应机制以来,宁夏机场公司公安局进一步增加值勤警力,扩大巡逻范围,加大巡逻力度,加强对乘客和车辆的管理,确保机场空防安全和治安形势稳定。


    在机场候机楼内记者看到,进港和出港通道都有执勤民警两两成队巡逻,对有需要帮助的乘客,民警会主动上前询问解决,对于行李看管不当的乘客,民警也会及时提醒。此外,机场公安加大了对现场各类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盘查力度,加强了对各单位工作场所的巡视。同时,充分利用监控手段,严防死角和盲点,将常态防范和紧抓重点相结合。在车辆的管理上,机场交警布置警力,重点对停靠候机楼的车辆进行指挥疏导、证件盘查、车辆检查和违规清理,对有不遵守规定的长时间停靠车辆一经发现立即作托走处理。据了解,银川机场公安在本次国庆六十周年安保工作中继续采用去年奥运安保各单位联动合作制度,积极运用以公安保卫部门牵头,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各单位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加强全体员工的形势教育,利用各种治安联防力量进行巡守和防范,建立机场治安防控网络,共同化解机场各类矛盾、平息事态、解决问题,确保机场安全。


    目前,银川河东机场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