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西北地区考试在宁夏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9-26 08:5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民航行业第十八鉴定站的统一部署,2009年9月18至20日,中国航油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西北地区考试在宁夏举行,来自青海、甘肃和宁夏分公司共38人次参加了技能鉴定。


    今年民航油料专业职业技能鉴定是中国航油集团公司鉴定站首次以地区公司为组织实施主体开展的工作。为严密、高效完成鉴定工作,西北公司高度重视,首先对考评员进行了评分阅卷、现场考评等工作流程和环节的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考评员的职责。


    此次鉴定工种为飞机加油、油料保管、油料计量、司泵4个工种。为保障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宁夏分公司从考务安排、考场布置、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精心的筹备。在考试期间,考评员不辞辛苦、严肃认真、公正敬业的态度,给所有的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以考代训,以考促学”的方式,不仅架起了西北地区各分公司员工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沟通的桥梁,而且在公司内部形成了“比技术、学技能、尊重知识、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西北公司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西北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