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内审协会会长考察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审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9-24 11:5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923下午,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王道成会长、广东省内审协会长李伟红、珠海市审计局周昌局长等人莅临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对公司先进的审计理念和方法进行了考察,并对其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汉志先生向考察团汇报了珠港机场合作后旅客吞吐量屡创新高、以高分通过中南局安全审计检查,并获得民航总局颁发的2008年安全保障“金爵杯”等骄人业绩。常彤助总汇报了公司引入香港机场财务制度和审计规范后,审计工作在内地率先实现了由传统财务审计向以企业风险防范为导向的现代审计成功转型。公司审计工作以风险防范、诊断流程、评估内控机制的运作为核心,已完成近三十个审计项目,为规范流程、防范风险作了大量的工作。


王道成会长对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运用全员智慧和力量共同参与审计,实现了“风险管理全民参与”,并形成了一种公司文化,是一种先进的审计理念,是审计的最高境界,表示会将公司先进的审计理念和工作经验作为典范推广。


王道成会长此次赴珠海考察,主要目的是考察珠海市非公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珠海市内审工作先进单位,被珠海市内审协会推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