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16五方天雅汽车用品超市盛大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09-09-24 11:2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0月16日,五方天雅汽车用品超市将举行盛大开业庆典,并于当日举办庆开业商户答谢联欢会。

  

   五方天雅汽车用品超市属于五方天雅汽配城二期工程之一,共三层,总面积2万余平米。五方天雅汽配用品城位于朝阳区东三环华威桥向东5公里处,在京沈高速与东五环的交汇处——五方桥西南,覆盖东北、华北、天津及山东沿海开放带。经营面积为10.29万平方米,随着几年的不断高速发展,汽配用品城已经成为华北最大的以批发为主、批零兼营的进口国产配件及汽车用品集散地,拥有北京最大的汽配行业物流配送中心,可安全快捷配送至全国各地;汽配用品城连续3年获得了保护消费者权益示范单位,全国四大优秀汽配城等荣誉。

   

    即将开业的汽车用品超市产品品类齐全,涵盖了汽车电子、汽车影音、多媒体通讯导航、汽车内部装饰品、汽车外部用品、汽车改装用品、户外旅行用品、车用双季产品、车辆养护用品等多品类名优商品万余种,超市批零兼营。所有商品全部实行集团采购,在国内外汽车用品业名优产品生产厂公开招标,规模效应形成低成本优势,超市名品荟萃,质优价廉,并始终坚持薄利多销的经营方针,成立质量管理售后服务部门,确保消费者购物无忧,而且规避了在小店购物形成的质量风险。

  

   五方天雅传承汽车文化,承袭天雅集团积累20年市场运作管理经验,与商户携手,成功打造了汽车修理、汽车装饰、汽车轮胎、汽车改装一条街的车居广场,涵盖汽车后市各个环节。在天雅汽车用品超市购买的各种汽车用品,均可找到专门安装的地方,真正实现实现销售、改装、装饰、精品、维修配套施工一站式服务,不仅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和开支,而且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购物体验。

  

   汽车用品超市聘请了专业超市运营管理团队,制定了汽车用品超市运营方案,商品摆放布局合理、购物方便。公司拥有强大的市场推广团队,每年斥资千万进行优惠、打折、抽奖等诸多营销组合、品牌推广活动。

  

   其实行的一站式服务,更显人性化关怀。汽车用品超市首推会员制服务,积极向会员让利销售质优价廉的商品,天雅汽车用品超市以会员优惠价格向注册会员公司和个人提供名牌商品,会员可在天雅汽车用品超市宽敞舒适的氛围中享受真情服务,超市会纪录会员每单消费时间、消费的商品,在需要更换商品或有新品上架时,定期提醒,使您呵护爱车后顾无忧。

  

   天雅汽车用品超市紧跟时代步伐,站在市场发展潮流的高峰,并预计建立b2c电子商务系统,实现“实店”与“网店”的完美结合,进一步方便于消费者。

  

   实体店面的存在,解决了网上货物参差不齐、无良商家以次充好的弊端,如果网购商品出现了任何问题,都能在实体店面得到迅速解决,使实体店面成为b2c电子商务的强大支撑,并互为依靠,服务于消费者。

  

   五星级购物环境,数万种汽车用品,规模化的采购造就平价超市的经营,完善的配套及繁荣的汽车行业商圈,专业的管理、运营、推广团队,诸多优势集于一身,天雅汽车用品超市必将成为中国汽车用品业内超市航母!


                                                                                               文章来源:中国财经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